巴哈馬國會大選5月7日舉行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0日路透電)巴哈馬總理殷格拉漢(Hubert Ingraham)今天晚上演講時宣布,國會已解散,並於5月7日舉行大選

根據巴哈馬憲法規定,今年舉行大選,因此這項宣布不令人感到意外。

這次選舉將是執政黨國家自由運動黨(Free National Movement)與克里斯蒂(Perry Christie)所領導的自由進步黨(Progressive Liberal Party)的兩黨之爭。國家自由運動黨希望保住執政權。

殷格拉漢表示,今年巴哈馬約有17萬2000名登記選民,為史上最多的一次,比五年前大選多出2萬2000人。

他補充,此次選舉也是巴哈馬史上第一次邀請國際觀察團體美洲國家組織(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和加勒比海共同體(Caricom),以及美國共同監督整個過程。(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