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行曝光 中共繼續人權迫害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今年二月份以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引發中共高層內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幕再一次在國際社會曝光,引起廣泛關注。在此期間,明慧網又報導出多起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群體綁架、關押、迫害致死事件。

今年3月20日,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公安分局出動警察,綁架了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並把其中的十五人送到煙臺市芝罘區幸福十四村的洗腦班關押。
 
在關押期間,洗腦班人員對法輪功學員任愛華拳打腳踢,用鞋底抽打她的嘴巴、臉部及頭部、造成傷痕。並強行給她戴上手銬,用力勒緊,導致她的手腕部嚴重挫傷,任愛華在劇痛之下昏迷過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和雙城市,去年11月當局綁架了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目前有三十六人被勞教,七人面臨判刑。
 
其中被綁架雙城市第三中學教師康昌江,深受學生和家長信賴。康老師的學生很難理解,為甚麼他們最愛戴的老師要被關押?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河北省行唐縣法輪功學員石彥武,2002年被判刑十年,屢遭迫害,本該今年5月到期釋放。2月27日,石彥武家人突然接到獄方通知說他病危。家人趕到醫院時,石彥武已深度昏迷,第二天就離開了人世,年僅四十歲。獄方稱石彥武是高血壓、腦幹出血,並不准家人把遺體帶走,逼迫就地火化。
 
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13年中,僅民間傳出的消息,已經有35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岳清、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