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子穿心 美倖存男:如中樂透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路透電)美國新澤西州1名男子清理卡住的釘槍時,意外將1支長10公分釘子射中自己的心臟,所幸逃過死劫。他今天表示,感覺有如中了大樂透。

52歲的漢尼斯(Dennis Hennis)心臟驟停,緊急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再由空中救援服務轉送該州康敦(Camden)庫伯大學醫院(Cooper University Hospital)接受手術。對於醫師羅森布魯姆(Michael Rosenbloom)要他去買樂透的建議,他則付之一笑。

漢尼斯接受訪問時說:「我已贏得大樂透。」

他說:「我上月23日生日當天喜獲金孫,一週後我差點死掉。現在我們可以一起慶生了。」

漢尼斯是和28歲的兒子上月31日為鄰居修屋頂,試圖清理卡住的釘槍時,不慎將釘槍面向自己。

他回憶說:「釘槍距離我約30公分,直接射中我胸口、穿入心臟。」

釘子刺進為肺部供血的右心室,造成他心臟驟停,經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顯然仍需再轉送車程1小時的庫伯大學醫院外傷中心緊急開刀。(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