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自由中國》紐約預映 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入圍2012年美國棕櫚灘國際影展的英文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4月5日晚,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預映式,獲得了觀眾的熱烈反響。影片以一個美國公民和前中共黨員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迫害的故事為主線,揭露了中共10多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紀錄片由獲獎製片人麥克•普曼(Michael Perlman)和新唐人電視臺共同製作,50多分鐘的影片,以兩個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故事,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奴工產品、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同時展現出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觀眾們看完後感到非常震撼。

房地產經紀人Juan Rodriguez:「很多美國人對法輪功的真相了解不多,我自己就知之甚少,影片給我打開了真相之門,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觀看這部影片。」

企業家Stefano Bravo:「這部影片製作的很好,提供了很多信息,具有教育意義。從影片中我了解到在中國沒有人權,人們沒有自由思想的權利,而在美國是理所當然的。」

「自由之家」資深分析員Sarah Cook:「在50分鐘闡述所有的事實不容易,但影片會引人深思。人們會想在超市買的有些東西會不會是奴工產品,涉及器官移植時,人們會為自己和家人三思。」

「中國支持網」創始人John Kusumi:「這部影片會改變人們心態和看法,這個影片邁出了很好的一步,這是一部重要的影片,中國人應該看一看,世界政壇也應該對此有所了解。」

觀眾們也認為這個影片應該廣泛傳播。

「支持聯合國基金會」聯合國常駐代表Janet C. Salazar:「這部記錄片需要廣泛推廣,在任何可能的媒介與平臺上推廣,特別需要在國際平臺上展現,比如聯合國。」

麥克•普曼曾執導過獲獎記錄片《西藏:超越恐懼》,在聆聽了兩位主人翁被中共殘忍迫害的故事後,感到非常震驚,決定製作這個影片,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記錄片製片人麥克•普曼:「我覺得必須製作一部影片來揭露迫害,同時也給人一種希望,讓中國獲得自由,特別是通過互聯網傳播自由信息,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戰鬥在最前線,我們也想強調一下他們的重要性。」

記錄片將於4月14日和16日在美國棕櫚灘國際影展放映,詳情可查閱《自由中國》記錄片網站:freechinamovie.com

棕櫚灘國際影展放映詳情:請點此處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