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國際車展揭曉年度汽車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每年的紐約國際車展都會評選出年度最佳汽車,這些獎項由60多家專業汽車媒體評出。那麼2012年,有哪些車獲得大獎呢?我們到紐約賈維茨國際會展中心看一看。

今天是紐約國際車展的第二天,一大早在賈維茨中心所有媒體雲集要頒發2012年度的最佳汽車獎,一共有四個獎項。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都有哪些車成了2012年度的車壇霸主。

2012年度汽車的獎項共有四項:最佳環保獎、最佳設計獎、最佳性能獎以及年度汽車大獎。每個獎項有三款車入圍,入圍車輛日系車、美系車和歐洲系車都有。

年度汽車入圍的分別是:BMW寶馬公司的3系列,保時捷的911和大眾汽車公司的Volkswagen Up。

最終2012年度汽車大獎被大眾汽車公司的Volkswagen Up奪得。

Volkswagen Up 首席設計師 Oliver Stefani:「我想是因為是充滿智慧的車,是很小的車,但是我們認為這款小車特別好。」

最佳環保獎最終被梅塞德斯奔馳公司的S 250 CD/Blue Efficiency 奪得。

最佳設計獎則給了英國車Land Rover 陸虎旗下的品牌:Range Rover Evopue。

最佳性能獎則在蘭搏基尼、麥克拉倫和保時捷之間展開了激烈競爭,最終保時捷的經典車型911力克群雄,拔得頭籌。

就像所有的商業遊戲一樣,頒獎就是這個遊戲中掀起高潮,吸引眼球不可獲取的手段!當然,能得大獎也並非浪得虛名,有興趣的話,紐約的觀眾可以在這幾天去車展現場體驗一下。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