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蛇 澳機師挫到迫降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航空公司職員表示,1名澳洲籍機師駕駛飛機時驚見1條在飛機儀表板上緩緩蠕動而下,迫使他緊急降落,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毛骨悚然體驗。

布蘭納海塞特(Braden Blennerhassett)3日駕駛邊疆航空公司(Air Frontier)貨機從達爾文(Darwin)飛往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偏遠市鎮佩皮梅納提(Peppimenarti),這隻爬蟲類卻現身駕駛艙。

他發出求救訊號,並安全返回達爾文。

布蘭納海塞特說:「我的血壓和心跳上升了一些,這是很有趣的體驗。」

「隨著飛機降落,這條緩緩爬下我的腿,真是嚇死我了。」

邊疆航空主管韓特(Geoffrey Hunt)說,澳洲是全世界某些超級毒蛇的原生地,布蘭納海塞特的做法很正確。

韓特告訴記者:「他說,這裡儀表板上有條蛇。」

布蘭納海塞特沒辦法與塔臺聯絡。韓特說:「這條蛇在發訊按鍵附近擺動牠的頭,他得按下按鍵才能和塔臺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