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頓最終驗屍報告出爐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美國流行樂天後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2月猝逝,法醫的驗屍報告5日出爐,檔案顯示,休斯頓的遺體內,驗出可卡因,但還沒有確定在她屍體附近發現的白色粉末是甚麼。

調查人員在休斯頓陳屍的飯店房間裡,發現白色粉末,以及一根殘留粉末的湯匙,雖然檢驗報告沒有確定那是甚麼毒物,不過報告指出,使用可卡因和心臟病突發使休斯頓溺水而死。

驗屍報告記載,休斯頓生前最後一天,曾抱怨喉嚨痛,助理建議她在登臺前泡個澡。她在2月11號被發現溺斃在貝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的浴缸裡,法醫判定她是意外死亡,吸食可卡因是意外的原因之一。驗屍發現,除了可卡因之外,她還吸食大麻以及使用多種藥物。

惠特尼•休斯頓曾經獲得六座格萊美獎盃,創造了全球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專輯的唱片銷售記錄,單曲「我將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被歌迷譽為不朽傑作普遍傳唱。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