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網站威脅 襲柏林市中心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中央社杜拜4日法新電)蓋達組織(Al-Qaeda)使用的伊斯蘭網站Shamukh al-Islam今天張貼聲明,揚言除非德國釋放1名遭監禁的女性激進分子,否則將在「柏林市中心」發動攻擊。

這項未具名的聲明說:「這是給德國老女人梅克爾(德國總理)的特殊訊息…妳應該從法國發生的事件中吸取教訓。」

聲明也說:「在柏林市中心再度爆發梅拉(Mohammed Merah)攻擊事件之前,立刻釋放艾安薩里亞(Um Seif Al-Islam Al-Ansariya)。」 梅拉指的是上月在法國土魯斯(Toulouse)槍殺7人的凶嫌。

蓋達北非分支「伊斯蘭北非蓋達組織」(AQIM)表示,德國工程師勞巴赫(Edgar Raupach)在他們手上。勞巴赫1月在奈及利亞卡諾(Kano)遭人綁架。

該組織希望拿他交換羅維茨(Felis Lowitz)。羅維茨的穆斯林名字就是艾安薩里亞。

聲名說:「許多穆斯林聽說了你們對艾安薩里亞所做的一切…你們扯掉她的面紗、衣物。」這項聲明是Shamukh al-Islam與其他數個聖戰網站逾1週前離線以來所張貼的首項聲明。(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