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逼真蠟像 超人氣亮相(組圖)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4日專電)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即將慶祝結婚1週年,這對皇室伉儷的新蠟像今天在倫敦亮相,十分逼真,受到參觀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拍照,人氣超越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伉儷的蠟像。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公關經理愛德華茲(Liz Edwards)說,自威廉王子宣布與凱特訂婚後,民眾即引頸期待小倆口的蠟像,在蠟像藝術家們經過4個月的努力,每尊蠟像斥資1萬5000英鎊(約2萬4000美元),今天終於呈現在粉絲們之前。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蠟像以小倆口的訂婚照為主,凱特王妃所穿的寶藍色長袖及膝合身洋裝,由設計師海拉亞(Daniella Helayel)設計,為了製造蠟像,海拉亞重新做1件一模一樣的洋裝。

凱特王妃的藍寶石訂婚戒指,及全套的耳飾項鍊都精心重現。這是凱特王妃的第1個蠟像。

威廉王子訂婚時所穿、由英國名牌西服店Gieves and Hawkes量身訂做的深藍色西裝,也為新蠟像重新做1套,他手上戴的亞米茄錶(Omega)也都真實重現。



這對新人的蠟像被安排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王室專區,燦爛的笑容全場最吸睛也最受歡迎,人氣超越女王伉儷,一旁的黛安娜王妃、哈利王子及查爾斯夫人都不及。

愛德華茲說,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是全球最知名、也最被深愛的夫婦,凱特王妃已快速成為全球時尚最受矚目的女性,相信所有的參觀者都會愛上小倆口的新蠟像,為兩人即將到來的結婚週年慶祝。

今天在紐約及阿姆斯特丹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同時推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蠟像,阿姆斯特丹館展示的是小倆口參加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時所穿禮服,凱特穿著由英國名牌亞歷山大.麥昆時裝公司(Alexander McQueen)設計的鑲空黑色蕾絲及地長袖禮服;紐約館展示的則是威廉與凱特訪問美國參加宴會時的禮服,凱特穿著束腰及地無袖白色禮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