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帽子戲法 威州傳捷報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預測,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今天大玩帽子戲法,奪下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初選後,再插旗威斯康辛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斯新聞(Fox News)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皆在威州初選投票結束後,旋即預測羅姆尼勝選。

根據威州初選14%開票結果,羅姆尼以41%得票率些微領先主要對手、前賓州聯邦參議員桑托榮的40%。

德州聯邦眾議員保羅則以11%排第3,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以6%墊底。

羅姆尼競選陣營公布的勝選演說摘要顯示,羅姆尼把矛頭指向歐巴馬的美國經濟和高油價政策。

羅姆尼將於密爾瓦基(Milwaukee)抨擊歐巴馬:「你多年來乘著空軍一號飛來飛去,圍繞在身邊的真誠信徒、崇拜官僚不斷告訴你,你做得有多好,真是夠了。這已讓你有些和人民脫節。」

(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