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音樂獎 泰勒絲連莊奪大獎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日法新電)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連續第2年獲頒美國鄉村音樂學院(ACM)年度最佳藝人獎,為得獎紀錄錦上添花。

22歲的泰勒絲穿著一襲純白合身J. Mendel禮服出席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第47屆美國鄉村音樂學院頒獎典禮。她上台領獎時拿著獎座跳上跳下,驚呼:「我好開心喔!」該獎得主由歌迷投票決定。

泰勒絲去年獲頒一連串獎項,包括美國鄉村音樂學院年度最佳藝人。2月又以單曲Mean勇奪葛萊美最佳鄉村歌曲獎以及最佳鄉村個人表演獎。

鄉村歌手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以專輯「第四聲明」(Four the Record)獲頒年度最佳專輯獎。她領獎時說:「我會好好珍惜這座獎項。」

米蘭達藍珀特也是最佳演唱女歌手獎得主。

典禮由米蘭達藍珀特另一半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以及鄉村天后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主持,布雷克雪爾頓也拿下最佳演唱男歌手獎。

團體「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則是從1970年代華麗搖滾樂團Kiss合唱團手上拿到年度最佳演唱團體獎。(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