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立刻釋放高智晟是胡溫的上上策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3月24日中午,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大哥高智義和岳父在新疆沙雅監獄見到了高智晟,而他們是在薄熙來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當天,3月15日,接到了當局的電話通知。這個消息證實了一個事情:周永康的失勢才使得高智晟得以和家人見面;同時也證實了此前的一個消息,高智晟所遭受的迫害一直是由周永康直接策劃實施。

高智晟所遭受的迫害打壓,在所有中國維權律師中最為殘酷和嚴重,原因就是他多次上書中共領導人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這碰到了江澤民的底線和點到了江的死穴,所以江澤民周永康不惜一切代價迫害折磨高智晟。如今,高智晟的消息被放出,是在周永康失勢,胡溫向徹底清除江家幫邁出的重要一步。

如果胡溫能在此時立刻釋放高智晟,那麼將對胡溫的穩定大局和展開下一步行動有百利而無一害,是胡溫此時的上上策。原因如下:

首先,在胡溫掌控了軍隊,同時展開對全國的政法系統整肅,逐漸掌控政法委大權之後,最需要做的是在輿論上取得先機,通過媒體曝光江澤民周永康的罪惡,最大程度上取得民意和國際輿論的支持。高智晟是國際上著名的人權活動者,他遭受的迫害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美國政府和多個人權組織也一直在呼籲並營救高智晟,胡溫此時立刻釋放高智晟,胡溫政府的這種行為一定會受到國際社會的歡迎和支持,並將得到包括美國政府在內的西方民主國家政府的支持。

第二,高智晟獲得自由,能夠發出聲音,將向外界披露自己被周永康迫害的事實真相,在外界和民眾瞭解了真相後,也可以使胡溫與周永康政法委迫害民眾的罪惡做一個切割,為接下來解決法輪功問題將要和江家幫的最後攤牌做輿論上的準備,也可以為公開逮捕周永康和宣佈江澤民的罪行做鋪墊。

第三,去年香港媒體爆出江澤民死訊後,全國各地民眾燃起鞭炮以示慶祝體現了最真實的民意,中國民眾從不忌諱在公開場合表達對江澤民的厭惡蔑視和憤恨;立即釋放高智晟,也就是向外界釋放一個信息,就是胡溫對高智晟所展示以及法輪功學員所代表的道德精神和感召力表示認同,這也和江澤民勢力在鎮壓迫害高智晟、法輪功時所展示的邪惡與醜惡形成鮮明對比。

另外,除了釋放高智晟以外,胡溫也應該立刻釋放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者呂加平,呂加平被周永康秘密逮捕關押,在2011年5月判刑10年,原因在於呂加平撰寫了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的文章。文章中提到江澤民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江還是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是蘇俄奸細;江是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又是假「烈士」子弟。釋放呂加平,可以讓民眾瞭解江澤民出賣國土、貪淫好色、歷史造假和充當漢奸的歷史。

綜上所述,胡溫現在立刻釋放高智晟是一個上上之策。

文章來源:《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