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被澳當局認可用於政府機密通訊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澳洲政府的最高信息安全顧問正式首肯iPhoneiPad用於存儲政府的機密信息和進行機密通訊。

澳新社消息,國防信號總局(DSD)代局長伯吉斯(Mike Burgess)稱其部門已經在引領開發一些手段,使運行最新蘋果操作系統iOS5的裝置能夠處理最高至保護級的秘密信息。

伯吉斯說信號總局已與行業緊密合作,為政府安全地使用這一最新技術開發出了實用指南。「運用最新技術,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為政府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真正的機會。」他說,「但是,政府信息被盜或洩密的威脅也真實存在。」

伯吉斯說,iOS5已經成功通過了一個嚴格而又高強度的安全評估,該評估保證iOS5滿足澳洲政府的信息安全需求。該評估為同類中首例,覆蓋了已經實施了特定的信號總局安全建議的澳洲政府機構所擁有和管理的各種設備。

具體評估詳情可以在信號總局網站上查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