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坎培拉橄欖球隊簽約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被禁止參與澳洲全國寬帶網投標的中國技術公司華為,30日宣佈已與坎培拉橄欖球隊雷德斯(Raiders)簽約,成為他們的贊助商。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因為網絡安全考慮,澳洲聯邦政府拒絕了華為公司參加澳洲寬帶網的投標。現在華為已與坎培拉雷德斯隊簽立一個兩年的合約,價值約170萬,成為雷德斯德主要贊助商。

華為公司的王大衛(David Wang)稱這是公司策略的一部份。他說:「我們在澳大利亞設立辦公室很久了,在這裡有長遠的打算。所以這個合約的簽署符合我們公司的戰略。」

雷德斯隊領隊弗納(Don Furner)稱這個合約太棒了,他們已經斷斷續續談了差不多6個月了。他說:「華為重新評估了很多他們的項目。他們有很多不同體育項目的計劃書。我們十分耐心,從來沒有給他們的最後期限,只是配合。」

華為創始人以前是中國軍隊的一名工程師,但該公司多次否認與中國軍方有任何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