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美食 KARA中文喊餓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31日電)韓國女子團體「KARA」今晚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辦首次訪台歌迷見面會,怕水土不服影響演出,她們努力克制想吃台灣美食慾望,但仍會忍不住用剛向工作人員學的中文說,「我好餓」。

2007年出道的「KARA」,在短短5年內人氣爆衝,紅遍全亞洲,躍升新生代「韓流天后」,在台灣擁有大批死忠的「KARA迷」。

在歌迷引頸期盼下,她們今晚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辦「哈囉台北!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可容納3000人的活動場地,在「KARA」抵台前已售出8成的票。

KARA首次來台,為了怕水土不服影響見面會的演出,克制想吃台灣美食的慾望,團員鄭妮可表示,等到見面會結束就要好好品嘗「台灣味」,其他團員更是一想到台灣美食就用剛向工作人員學會的中文說,「好吃,我好餓」。

「KARA」為了首次來台見粉絲,5名成員共帶來200多件表演服裝,在飯店期間不停試裝、更換造型。她們這次來台,除了帶來歌舞與台灣粉絲互動,也宣布將加入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公益行列,今晚更邀請30多名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到場同樂。

與歌迷同樂時,「KARA」也沒忘記來台前對小朋友的承諾,準備大批遠從韓國帶來的糖果、餅乾,透過工作人員轉送給「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提前祝他們兒童節快樂。

見面會上,「KARA」演唱包含Step、Jumping、Honey、Lupin、MR.及Pretty Girl等6首經典歌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