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台灣搶先美國上映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漫威影業年度巨獻「復仇者聯盟」預定4月25日在台上映,台灣觀眾將搶先美國,成為首波體驗這部令人血脈賁張超強動作鉅片。

漫威影業早在2008年推出「鋼鐵人」時就已為今年的「復仇者聯盟」鋪路,在「鋼鐵人」第1集電影結束後的隱藏片段,就已經讓由山謬傑克森所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現身,邀請東尼史塔克參與復仇者計畫。更在之後推出的漫威影業作品「鋼鐵人2」、「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中,處處巧思安排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不定時現身,為「復仇者聯盟」鋪梗。

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插花多年的山謬傑克森,是首名在漫威影業推出電影中熬出頭的重要配角,在「復仇者聯盟」中,影迷終於可以一探究竟先前披有神祕色彩、常常出入於無形的神盾局(S.H.I.E.L.D) 大本營,導演喬斯威登更向山謬傑克森保證,「復仇者聯盟」絕對是讓他發光發熱的一集。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很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復仇者聯盟」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4月25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台灣觀眾將會是全球首波可觀賞到這部年度鉅片的幸運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