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孫增產報國 再添千金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倫敦30日法新電)英國白金漢宮宣布,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外孫彼得(Peter Phillips)喜獲千金,讓女王再添外曾孫。

艾拉•伊麗莎白•菲力普斯(Isla Elizabeth Phillips)昨天在英國格洛斯特郡皇家醫院(Glou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誕生,重3290公克。

彼得的母親是伊麗莎白二世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彼得夫婦2010年12月生下大女兒薩凡納(Savannah),昨天再添1女。

61歲的安妮公主未讓子女享有王室封號。彼得行事低調,也無須執行王室職務。

女王新聞秘書表示,伊麗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安妮公主和第1任夫婿菲力普斯(Mark Phillips)以及外孫媳娘家都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也「非常開心」。

這個小寶寶會是王位第13順位繼承人。(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