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賽天黑喊停 戴維斯領先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休士頓30日法新電)大雨攪局的休士頓高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2輪,又因天色昏暗喊停,英格蘭的戴維斯(Brian Davis)與南非的歐惠森(Louis Oosthuizen),2輪成績暫並列領先。

夜幕低垂比賽喊停時,紅石球場上還有70名選手沒有打完,這是因昨天雷雨攪局一路造成延誤。

戴維斯上午首輪繳68桿,下午第2輪65桿收尾,而歐惠森先後打出67桿和66桿,2人同以負11桿的133桿暫列第1。

馬格特(Jeff Maggert)還剩8洞沒賽完,成績為負10桿。

尋求衛冕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首輪65桿,今天第2輪收在70桿,與霍姆斯(J.B.Holmes)、蓋尼(Tommy Gainey)和英格蘭的歐文(Greg Owen),同為負9桿的135桿。

擁有3座大賽冠軍的南非好手艾爾斯(Ernie Els),極需贏得1冠,才能取得下週名人賽資格,今天繳69桿,2輪139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