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PGA傳承賽 黃賢雯奪冠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2012年TLPGA傳承賽首站今天落幕,職業新秀黃賢雯穩紮穩打,以平標準的72桿作收,兩回合以低於標準1桿的143桿,摘下職業生涯首冠,並進帳新台幣11萬元冠軍獎金。

TLPGA傳承賽今天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這場比賽只打2天,共有43名職業球員和61名業餘選手同場競技,旨在傳承,透過職業、業餘球員同場競技,讓年輕選手得以近距離學習職業好手的打球節奏和經驗。

去年11月才轉入職業的黃賢雯,今天表現精彩,她全場繳出3鳥、3柏忌的平標準桿,不過全場只用26推,是助她奪冠的一大關鍵。

黃賢雯表示,冠軍對她來說,的確是鼓勵與肯定,不過她也明白未來的路還很長,「鐵桿準確度和體能,是我得加強的兩大課題。」

事實上,黃賢雯不只從比賽中學到經驗,書本上的智慧,也是讓她忘卻緊張的幕後推手,「我從《專注力的力量》這本書中體會到,專注就會產生平靜,心靜也就能專注的道理。」

她今年打算除要參加國內傳承賽外,5月將前往北京挑戰中巡資格賽?8月赴美參加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資格賽,期許自己能夠一圓美夢。

今天比賽直到最後1洞,才決定冠軍誰屬,第18洞黃賢雯第2桿打上果嶺,距洞口只剩2呎,她把握鳥推機會,用再見小鳥收關。

最後一組的魏筠潔因開球與第2桿準頭不夠,再吃下柏忌,黃賢雯因此以兩桿之差贏得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