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景觀燈 明晚關1小時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30日電)總統府今天表示,為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總統府31日晚間8時30分,將與全球知名地標同步關閉景觀照明1小時,用實際行動實踐節能減碳。

總統府說,為響應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倡議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總統府將於31日晚間8時30分,與全球逾135個國家、超過1億人,共同實踐「擁抱綠生活,節能又減碳」。

屆時,總統府將引領全台各地指標性建物,與全球各知名地標,同步關閉景觀照明1小時,用實際行動減少對地球傷害,並作為鼓勵全民重視節能減碳行動的示範。

總統府指出,為落實總統馬英九「環保救國」施政理念,早於民國97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即開始推行「節能減碳」運動;最近的100年度與節能減碳前1年同期相比,用電節省了26.7%、用水節省了11.5%、用油節省了32.7%、用紙節省了13.3%。

總統府呼籲國人,踴躍響應這次「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的活動,深化到日常生活中,時時注意節能減碳,共同為地球環保貢獻心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