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方逮捕約20名伊斯蘭激進份子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星期五(3月30日)早上,方突擊並逮捕了約20名伊斯蘭激進份子,並繳獲武器。

方消息來源說,警方分別在國西南部的圖盧茲、西部的南特,以及巴黎地區和法國的東南部,逮捕了約20人。

正面對4月至5月連任投票艱苦戰鬥的法國總統薩爾科齊(Nicolas Sarkozy)表示,隨後將有更多的這種突襲行動。

薩爾科齊:「今天上午發生的事將會繼續,還有其他的行動將繼續下去,這將使我們從本國領土驅逐一些根本不屬於這裡的人。」

這次突襲僅在圖盧茲攻擊事件發生後一個多星期,槍手穆罕默德•梅拉殺害了三名猶太兒童、一名猶太拉比和三名士兵,遭警察圍捕身亡。

薩爾科齊表示,警方已繳獲的武器,包括卡拉甚尼科夫(Kalashnikov)衝鋒槍。

根據警方消息,星期五的突襲是由RAID警察突擊隊和反恐專家進行,不直接與梅拉的濫殺有關。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