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演唱會 韓國18禁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首爾30日法新電)韓國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即將舉行的美國流行巨星卡卡演唱會經評定,不適合青少年觀賞,將禁止18歲以下的觀眾入場。

女神卡卡第3度世界巡迴演唱會「天生完美」(TheBorn This Way Ball)將於4月2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館(Olympic Stadium)舉行。

主辦單位現代信用卡(Hyundai Card)表示,演唱會最初規定12歲以上才可入場,但國家的監督單位韓國影視協會(Korea Media Rating Board)調高了年齡下限。

1位不願具名的現代信用卡員工告訴法新社 :「本公司尊重影視協會的決定,18歲以下的購票民眾可以辦理退費。」

韓國一些宗教團體反對舉辦這場演唱會,他們表示,女神卡卡不但擁護同性戀,而且表演帶有明顯的性色彩。

韓國天主教協會(Korean Association of ChurchCommunication)發表聲明說:「基督教徒必須一致行動,阻止年輕人受同性戀和情色表演的影響。」(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