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偶戲節 3外國團預演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夏念慈高雄30日電)高雄國際偶戲節31日至4月15日在岡山文化中心皮影戲館登場,10國11個國際知名偶戲團共襄盛舉,已抵台的義大利、德國、南非3支外國隊伍,今天在館內預演,彼此相見歡,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表示,今年增加偶戲親子體驗活動,讓觀眾觀賞國際專業表演,還能參與親子體驗營活動,與國際偶戲大師進行劇場導聆、教學演出、互動體驗、操偶技術大解密等互動。

活動期間,每逢假日及兒童節,來自英國、日本、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捷克、南非、加拿大、土耳其、大陸等偶戲團隊,將在岡山文化中心演出,共計29場與觀眾面對面體驗活動,且是全外文劇場環境。

本週六、日及4月4日兒童節3天,安排包括德國卡巴雷偶戲團帶來色彩鮮豔的懸絲偶;南非高人氣彼得製偶公司,呈現非洲大草原上奔馳的野生動物;充滿驚奇與想像力的義大利紙魔力劇團的魔幻演出。3團已抵台,今天已在皮影戲館暖身排演,並參加開幕前記者會,相互加油打氣,預祝彼此演出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