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門牌防追緝 毒販仍落網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30日電)陳姓男子涉嫌販毒,生性十分狡猾,為避免遭警方追緝,將門口門牌號碼拆除放於屋內,但高雄市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跟監蒐證逮人,起獲海洛因等毒品。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在去年9月查獲一起毒品案時,循線往上追查毒品來源,查出陳男涉嫌販毒,是高雄地區知名藥頭。

警方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跟監、蒐證查出他的落腳處,由於這處房屋並沒有門牌號碼,經員警多次查證後確認。

警方埋伏待陳男準備搭電梯外出時,向前逮人,並帶回住處搜索,當場起出新台幣9萬元、海洛因26.68公克、安非他命約13公克、吸食器及電子磅秤等證物。

員警表示,曾向陳男探詢為何住處沒有門牌號碼,陳男竟回答是為逃避警方查緝,將門牌號碼拆除放於屋內,卻仍被警方查獲。

警方也查出陳男經常變換藏匿處及聯絡電話,正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