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一粒:正確認識「王薄事件」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重慶市副市長、原公安局長王立軍,因與市委書記薄熙來發生火拚,跑進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並獻出了薄熙來腐敗、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奪幫權的陰謀、特別是有關薄和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使中共高層發生地震,引起了世界的關注,互聯網上熱議的沸沸揚揚,被稱為「王薄事件」。

這種「狗咬狗」的內訌,發生「連鎖反應」,薄熙來王立軍均被撤職,矛頭直指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週永康、江魔頭。使中共派系鬥爭公開曝光,讓人們看清了「狐朋狗黨」的真面目。

回過頭來再看「王薄事件」,就更進一步看清了一下幾點:

(一) 暴露了中共這個「狐朋狗黨」之內鬥。當他們利害一致時「狼狽為奸」,當爭權奪利衝突激化時,則「狗咬狗」,內訌爭鬥不斷;

(二)中共「黑幫亂黨」黑社會的內幕曝光了。因為邪黨盡做壞事,總是怕醜聞暴露於世間,甚至不惜殺人滅口,對事件真相得捂就捂;當「魚死網破」時就相互「咬」臭了;

(三)「狐朋狗黨」內貪污腐敗、淫蕩之事,暴露無餘;

(四)從江系的先鋒官薄熙來和先鋒官的「打黑英雄」王立軍的下場,充分看到作惡多端,必遭天理報應。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本文有刪節,請作者與編輯儘速連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