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會晤巴拿馬箇朗地區政要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夫婦27日(當地時間)會晤並款宴巴拿馬箇朗省官員、台商及僑領,周麟並代表政府感謝箇朗省、市政府與官員多年來對台商的照料。

當天出席的包括箇朗(Colon)省長黎奧斯夫婦(Pedro Rios)、箇朗市長賈西亞(Damaso Garcia)、自由貿易區總經理貝尼德悌(Leopoldo Benedetti)、國會議員拉薩魯斯(Mario Lazarus)、德戴爾(Iracema de Dale)、箇朗地區海關局局長柯多華(Javier Cordoba)、僑務委員江顯鎮、箇朗市消防局長米茲拉奇(Benjamin Mizrachi)、警察局副局長項路易(Julio Cesar Jean Louis)等約30餘人。

周麟表示,由於箇朗省政府、警察、海關行政首長及議員多年來對台商的保護與照料,讓台商們得以安心發展事業,也為箇省的繁榮作出重要貢獻。

他希望在座官員未來繼續提供台商及僑社必要的協助,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館作為台灣僑民的後盾,將與箇省政府共同努力,促進當地進步與繁榮。

黎奧斯則代表巴方出席貴賓歡迎周麟夫婦赴訪,他表示,未來中華民國大使館及僑界若有需要,他及箇省政府相關部門一定盡量協助。(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