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中部暴風雨 3死1失蹤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馬尼拉29日法新電)民防官員今天表示,暴風雨菲律賓中部帶來豪雨和大浪,有3人溺斃,1人失蹤。

畢科爾區(Bicol)的民防組織官員拉莫斯(Jay Ramos)表示,1名漁民在加丹杜安尼斯(Catanduanes)島外海溺斃,還有1名婦人和6歲的兒子在穿越中部希波科特鎮(Sipocot)附近暴漲的河流時死亡。拉莫斯表示,這3人都是在26日死亡。

拉莫斯以電話告知法新社:「雨已經持續下了3天。」

位在馬尼拉的國家減災風險管理委員會(NationalDisaster Risk Reduction and Management Council)表示,另有1名漁民27日在中部的托羅沙鎮(Tolosa)失蹤。

委員會的報告指出,洪水在中部的島嶼肆虐,約200人被迫從家園撤離至高處。(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