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新泳衣 澳洲選手不滿意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雪梨28日法新電)報導今天說,澳洲奧運代表隊選手,對今夏倫敦奧運官定泳裝,大都覺得不滿意。

取得倫敦奧運資格的凱特(Cate)與布朗提.康貝爾(Bronte Campbell)姐妹說,官方贊助廠商Speedo提供奧運隊的Elite Fastskin泳衣,她們超不滿意,已有多位選手向官方申請,豁免穿著這款泳衣出賽。

布朗提告訴「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Herald):「據我所知,代表隊只有2人滿意Speedo泳衣。」

「選手大都喜歡過去舊款泳衣,因此他們可能會穿那款。」

這對姐妹有自己的贊助廠商,現與另30人向澳洲奧委會申請豁免,希望未來在倫敦能穿上沒有廠商繡標的泳衣出賽。

贏得2枚接力賽金牌的希柏(Jessicah Schipper)試穿過Speedo最新產品後,覺得自己贊助商的泳衣比較舒適。

她告訴該報:「儘管還未正式確定,但很想穿阿迪達斯(Adidas)產品出賽。」

她說:「試穿過Speedo泳衣,感覺很不合身,與專為我設計那款很不同,希望最後我能穿上最適合的泳衣出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