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乖 全家被趕下飛機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8日專電)年齡分別為8歲與3歲的兄弟,27日(當地時間)隨父母搭機從加州飛往溫哥華時,由於行為脫序、不繫安全帶,機長臨時在波特蘭將一家4口趕下飛機,交給航警處理。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發言人林西(Marianne Lindsey)對媒體表示,這對兄弟檔27日隨父母從加州長堤(Long Beach)搭乘阿拉斯加航空3479班機,目的地為加拿大溫哥華。

林西表示,這兩個小朋友在兩個多小時的飛航途中,行為嚴重失控、脫序,完全不聽空服員勸說,兩個小男孩不但不坐下,也堅持不繫安全帶,違反美國聯邦法律的飛航安全規定。

林西指出:「家長完全無法控制這2個小孩。」

機長臨時決定暫時降落波特蘭國際機場,將這家人交給航警處理。

林西表示,經過一番勸說後,航警決定不將這對父母移送法辦。這家人也稍後改搭另1班阿拉斯加航空飛機,前往西雅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