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球后出局 連勝止步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8日法新電)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在邁阿密網賽女單8強,以2盤3-6敗給第7種子、法國的巴托莉(Marion Bartoli),無緣晉級,26連勝就此止步。

本季連戰連勝的艾薩蘭卡,已奪4座冠軍,包括在澳洲公開賽抱走生涯首座大滿貫賽獎盃、並登上世界排名第1寶座。

艾薩蘭卡本季還在雪梨、杜哈和印地安泉封后。

這是自辛吉絲(Martina Hingis)在1997年勇奪37勝0敗戰績以來,WTA比賽最長的連勝紀錄。

尋求衛冕冠的艾薩蘭卡在先前第4輪可能略感艱難,拿下首盤後,2-5落後第16種子、塞爾維亞對手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硬拚3盤,以1-6、7-6(9/7)、7-5擊敗對手,但這回遭遇巴托莉,卻無力重整旗鼓。

巴托莉4強將對上波蘭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爭奪決賽門票。(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