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高速路車禍 數百萬硬幣灑落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8日專電)加拿大安大略省11號高速公路今天發生車禍,一輛運鈔車越過中線後,撞上路邊大石,價值數百萬加元的硬幣散落滿地,2人受重傷。

警方表示,受傷的2人都是運鈔車內的人員,傷勢很重,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今晨約4時左右,運鈔車開到安大略省北方柯克蘭地區(Kirkland)11號高速公路,不知何故,運鈔車突然越過中線,撞上對面道路邊的巨石。車內數百萬加元的1元及2元硬幣散落滿地。

運鈔車撞上巨石後,造成對面車道連環車禍,所幸沒有重大傷亡。不過1輛運送糖果的貨車也將車內糖果灑得滿地都是。

警方表示,糖果雖然灑得一地,但遠不如3至5百萬加元的硬幣散落的範圍大。硬幣不但散落在高速公路上,路邊的矮樹叢裡也落了不少。

車禍發生後,安大略省警關閉出事地點,並守候在公路上,等候運鈔公司派人前來用磁鐵及其他工具將散落的銅板收回。

11號公路自清晨一直被關閉至傍晚,調查人員正調查車禍發生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