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翻覆 百萬加幣灑滿公路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渥太華28日法新電)加拿大警方表示1輛保全運鈔車今天在高速公路撞上岩石翻車,車上價值數百萬加拿大幣的硬幣撒滿高速公路,造成2人受傷,恐有生命危險。

這輛運鈔車在當地時間今天清晨約4時左右,於安大略省拉摩爾(Ramore)附近撞上露出地面的礦石,迎面而來的2輛卡車和1輛小卡車也被波及,引發連環車禍。拉摩爾位於加國首都渥太華西北方約635公里處。

安大略省警官狄巴提(Marc Depatie)告訴法新社,運鈔車上有生命危險的2人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此外無人受傷。

狄巴提說,警方與運鈔車公司的工作人員隨即抵達車禍現場確保貨物安全,這些貨物「散落整個現場」,據估計價值介於350萬至500萬加幣。

1家私人承包商會盡可能利用磁鐵回收大部分硬幣。狄巴提在車禍現場透過電話表示:「這是項繁重的工作。」(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