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鐵達尼 導演:宛置身現場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路透電)災難鉅片「鐵達尼號」(Titanic)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表示,根據1997年原版鐵達尼拍成的3D新版本,場面「更為真實」。鐵達尼號3D版的上映時間,恰逢這艘豪華郵輪沉沒滿100週年。

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同時否認,這部4月6日將於美國與英國同步上映的電影,要靠這樁史上悲劇吸金。奢華郵輪鐵達尼號1912年4月15日撞上冰山,隨後沉入大海,造成逾1500人罹難。

詹姆斯柯麥隆談到鐵達尼號3D版時說:「我只是覺得3D版讓場面變得更真實。」他昨晚為在倫敦皇家艾伯特廳(Royal Albert Hall)舉行的全球首映會走紅毯時告訴記者:「新版電影讓人感到宛如置身現場。」

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鐵達尼號」,全球票房衝破18億美元。

剛創下駕駛單人潛艇潛至海底最深處紀錄的詹姆斯柯麥隆,為自己再推鐵達尼號3D版的決定提出辯護。

被問及是否靠鐵達尼悲劇及這場浩劫即將滿百週年撈錢時,這位名導告訴記者:「聽著,總是有人能在1鍋好湯中撒尿。」

他說:「老實說,我認為記得鐵達尼號,記得這起歷史-正是3D版鐵達尼存在的目的,也是我推出3D版的原因所在。」(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