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傳11月將復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8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將在3年緩刑期屆滿的今年11月復出,而她的弟弟卻傳出因恐嚇罪遭逮捕,復出恐受影響。

酒井2009年8月涉嫌違反麻藥取締法被逮捕,被判處1年半徒刑,緩刑3年,之後她表示「希望從事看護工作」,從影劇圈引退,2010年7月與前夫高相祐一正式離婚。

日本媒體報導,酒井的兒子3月底從東京的小學畢業,已經考上私立中學的他,4月起就要成為中學生,而酒井本人也打算在3年緩刑期滿的今年11月以後,重返影劇圈。

就在這個時候,同時也傳出酒井的弟弟吉原健因恐嚇罪遭逮捕的消息。

吉原是酒井同父異母的弟弟,兩人相差8歲,小時候曾經住在一起4年,父母離異後,兩人已經18年沒有見面。

吉原是21日晚間在東京港區南青山附近被逮捕,根據警視廳的調查,吉原在酒井前夫高相父親經營的滑雪用品店附近恐嚇店員。

他表示,「我姊姊被逮捕都是她前夫的責任,害得連我妹妹都住院」、「我不會善罷甘休,我要去找高相的父親」,然後衝到店裡,被事先埋伏在現場的警員以現行犯逮捕。

吉原以前曾是福岡暴力團團員,根據酒井身邊的人表示,酒井幾乎沒有提過這個弟弟,吉原曾在2009年7月因吸毒被捕,9月被判2年半有期徒刑,最近才剛出獄,又犯下這次的恐嚇罪。

日本媒體分析,原本復出就有困難的酒井,加上暴力團弟弟不斷惹事,要想平靜地回到影劇圈,恐怕並非易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