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公益片 小英推節能減碳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8日電)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卸任時說要做公益,「地球一小時」組織找上門,蔡英文的卸任後的第1部公益影片,獻給宣導節能減碳的行動,蔡英文辦公室今天公布拍攝花絮影片。

蔡英文在臉書(facebook)上說,工作人員安排她協助拍攝的影片將在29日播出,也就是今年3月31日「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行動日的前3天;請大家一起來響應,在3月31日晚上8時30分,關燈1小時,用節能減碳的方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地球一小時」是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當地時間3月的最後1個星期六晚上,家庭及商界用戶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1小時,希望藉此活動推動電源管理,減少能源消耗,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變暖的意識,活動最初由環保團體世界自然基金會澳洲及雪梨晨鋒報在2007年發起。

此外,蔡英文辦公室表示,蔡英文未來除從事公益活動,也將在4月下旬開始,進行為期約2個月的校園巡迴座談,首站將到成功大學和學生進行「成何體統」座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