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個人雲 7百萬人免費用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8日電)中華電信今天說,4月10日將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Hami+個人雲」服務。服務上市第一階段提供雲端資料櫃、郵件、聯絡人、行事曆與尋找手機等多項功能。

中華電信說,消費者只要加入中華電信會員,即可享2GB個人雲儲存空間,體驗雲端資料櫃功能。目前中華電信會員人數超過700萬人,都可享有2GB個人雲儲存空間。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中華電信之所以要推出「Hami+個人雲」服務,就是要讓廣大消費者能真正享受雲端科技所帶來的便利,可以無時無刻掌握生活、自由自在享樂生活、隨時隨地分享智慧生活。

中華電信說,「Hami+個人雲」所提供的雲端資料櫃是領先同業打造全台第一座結合雲端儲存、與檔案自動同步功能的個人資料儲存空間,解決使用者須隨身?帶檔案的各種不便。

中華電信表示,雲端資料櫃如同資料同步中心,能在不同電腦或行動裝置間進行資料同步儲存,免除確認檔案下載的麻煩手續,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不限檔案類型進行線上照片觀賞及影音串流。

時下年輕族群最喜愛的社群影音分享,也可透過中華電信獨家的後台串接,即時將儲存於雲端資料櫃的多媒體資料,發布至Facebook與Plurk頁面。

在郵件方面,中華電信說,個人雲是以雲端設備為基礎,為客戶量身打造雲端個人資訊管理中心。啟用郵件功能,即可透過雲端在電腦、Pad及智慧手機等不同3C裝置讀取與編輯郵件,使用者做的任何更新將立即儲存至雲端,並透過推播機制呈現於不同裝置上,讓消費者能隨時透過郵件掌握工作動態。

中華電信說,透過雲端個人資訊管理中心,使用者以簡易的設定程序,即可經由雲端將多部數位終端設備的個人資料進行同步,以後換手機再也不必煩惱如何備份聯絡人資料。還可以隨時以電腦、Pad及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裝置來編輯聯絡人,再透過雲端進行同步,隨時隨地都可取得更新的聯絡人資料。

中華電信表示,只要透過雲端進行個人行事曆的管理,使用者可隨時取得最新的行事曆資料,即時掌握個人行程與約會計畫,有了隨身提醒就不易遲到。同時在電腦、Pad與智慧型手機等終端裝置來編輯行事曆,再透過雲端進行同步,隨時隨地都可取得更新的行事曆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