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強生率領古根漢棒球買道奇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和老闆麥考特今天宣布,以20億美元將道奇經營權售給古根漢棒球管理集團。前NBA球星「魔術」強生(Earvin “Magic" Johnson)也是集團合夥人。

道奇(Dodgers)和古根漢棒球管理集團(Guggenheim Baseball Management LLC)在聲明中表示,交易內容還包含,麥考特(Frank McCourt)和部分買家計畫成立合資企業,以1.5億美元買下道奇隊球場(Dodger Stadium)和奇瓦士山谷(Chavez Ravine)周邊資產。這項交易將讓道奇避免陷入破產窘境。

消息人士表示,美國職棒大聯盟之前已同意3名競標者於明天早上在紐約競標道奇隊,且道奇經營權的競標金額很能創下約15億美元新高紀錄。但三家標單上午已經送到,於是開標。

消息人士說,古根漢棒球管理集團便是3個競標者之一。

麥考特表示:「這項合約反映洛杉磯道奇隊的實力和未來潛力,並確保道奇新經營團隊有更深厚的地方淵源,這對道奇、球迷和洛杉磯社群來說都是好兆頭。」

(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