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榮爆粗口 羅姆尼取笑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7日法新電)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今天現身脫口秀節目,開玩笑告訴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對手桑托榮(Rick Santorum)可擔任他的副總統或新聞秘書。

羅姆尼桑托榮態度頗寬厚,稱他是「好人一個」,且「選戰拼得不錯」,並對桑托榮願意與他搭檔的建議表示歡迎。

羅姆尼說:「我很高興他說願意和我加入同一個政府團隊。這沒什麼不對,若他擔任副總統更好。」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節目播出前公布訪問文稿。

「我寧願當總統,讓他任副總統。」

主持人也和羅姆尼玩聯想字遊戲,兩人你來我往,傑雷諾對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的回應是「粗腰男」,羅姆尼對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的聯想字則是「龐大」。

但當主持人提及桑托榮的名字,羅姆尼則開玩笑的說「新聞秘書」。桑托榮最近因不滿「紐約時報」記者的提問而爆粗口。羅姆尼說桑托榮可以當新聞秘書,顯然是以此作為笑點。

(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