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廠房驚爆 生產線不受影響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據波伊西市消防局指出,美光科技 (Micron Technology)位於愛達荷州波伊西市的廠房大樓發生爆炸,員工被緊急疏散後,所幸美光的生產作業並未受到影響。

據彭博報導,波伊西市消防局網站發布聲明指出,美光的緊急應對小組「從這棟廠房大樓疏散了近200名員工」。「2小時之後,除少數在火場週邊地區工作的員工外,所有員工均重返工作崗位。」

波伊西市消防局在聲明中表示,報導指出美光廠房在當地時間上午9點59分驚傳爆炸後,波伊西消防人員就立即出動搶救。美光是美國電腦記憶體製造龍頭,總部就位在波伊西(Boise)。

波伊西消防局指出,廠房爆炸時,有4名員工正好在附近作業,其中2人是美光員工,另外2人是派遣員工。其中1人受到輕微割傷,另有2人出現耳鳴現象,剩餘1人則吸入煙塵。另外還有3名員工也吸入了煙塵。

波伊西消防局聲明指出,這次爆炸並未釋放出有毒化學物質,美光將繼續調查爆炸起火原因。(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