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 翁山蘇姬選前暫停活動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7日專電)緬甸民主精神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因密集的競選活動太過疲倦,醫生建議多休息,4月1日國會補選前,她可能不會再安排競選活動。

緬甸流亡媒體「密希瑪新聞社」(Mizzima News)今天報導指出,翁山蘇姬所屬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發布聲明表示,翁山蘇姬經過密集競選活動後,身體疲勞不適,不過健康情況已有改善,但醫生仍建議她最好再休息4到5天。

翁山蘇姬2月初即全國跑透透舉行競選活動,搭車或搭船又加上天氣燠熱,近2個月下來,旅途勞頓造成身體不適,她的醫生24日表示,翁山蘇姬昏眩想吐,有低血壓的現象。

原訂明天前往緬甸中部演講的翁山蘇姬,現在不確定這個行程是否繼續。

翁山蘇姬上周末的競選行程,因為當局不讓她以快船前往目的地,她與競選團隊只能改乘慢船,全民盟黨員認為當局故意製造障礙。

緬甸國會補選預計選出48席空缺的國會議員,不過克欽邦(Kachin)因有武裝衝突,有3個選區延後補選,擇期再選的日期未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