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差國米失耐性 開除主教練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羅馬26日法新電)義甲豪門國際米蘭(Inter Milan)戰績不斷下滑,甚至得去拚奪下季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資格,今天開除主教練拉涅里(Claudio Ranieri)。

前切爾西(Chelsea)和瓦倫西亞(Valencia)隊主帥拉涅里,過去統率球隊拿下3座冠軍,包括2010年歐冠盃冠軍在內,但歐冠盃近10場比賽只獲1勝,目前已由青年隊教練斯卓馬喬尼(Andrea Stramaccioni)暫接掌帥印。

25日迎戰宿敵祖文特斯(Juventus),以0-2吞敗,國米在義甲積分滑落到第8,是壓倒總裁莫拉蒂(Massimo Moratti)的最後1根稻草,國米距取得歐冠盃資格目前還差10分,近10場比賽7場沒有進球。

莫拉蒂曾說過拉涅里會執教到季末後,才短短數小時,即傳出開除拉涅里的消息。(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