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畢業生譜轉場樂 校外展出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7日電)畢業只是生命樂章中的一首「轉場樂」;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繼去年第1屆「藝像」在校園內展出獲好評後,第2屆「轉場樂」擴大到校外,29日到31日在台北信義公民會館開展。

佛光大學傳播系主任蔣安國表示,這是傳播系畢業班學生首次大規模到校外展出作品,展現4年學習成果,也表現出同學對畢業後人生轉場的自信。

「轉場樂」畢業展總召集人周書萱表示,製作團隊透過微電影、攝影、影音短片、廣播等方式,注入時下社會關注的親情、文化與國際傳播、觀光產業、生命和樂活等議題,讓學生作品與時事產生互動,共有31組作品參展。

周書萱說,「轉場樂」場次與場次之間的銜接音樂,如同即將在6月各奔前程的他們,雖然在人生的樂章中遇見了轉場樂,但是對他們而言這絕不是終點,而是譜出下一段美妙樂章的開始。

指導老師郭文耀也希望同學藉這一幕幕譜出的轉場樂章,自我反思與創作,為社會帶來更多關懷與感動。

這項畢業展從籌備、募款、製作到呈現,都是學生操作;展覽分2場次,校外展場在台北信義公民會館,29日上午10時起展到31日下午4時;校內於4月16日到19日在佛光大學德香樓3樓大廳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