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空軍海鷗直升機墜海 5人失蹤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黃國芳嘉義縣27日電)空軍嘉義基地1架S-70C海鷗救護直升機昨晚在台東外海墜海,機上6名機組員,1人獲救,5人失蹤;空軍司令嚴明今天清晨也搭乘專機到嘉義基地了解情況,並慰問家屬。

軍方指出,失蹤的5名機組員家屬,除了副駕駛洪釋豪上尉的父母住在金門,今天清晨由嘉義基地指派行政專機前往金門接送之外,其餘4名機組員家屬都於昨晚抵達嘉義基地。

至於獲救的救護士蔡宜哲家屬,也於昨晚進入嘉義基地,由軍方派員安置、休息。

軍方表示,蔡宜哲是由海巡署救難人員救起,生命跡象穩定,今天上午已轉送治療。

副駕駛洪釋豪上尉的父母,上午從金門搭乘行政專機來台,專機已在上午9時20分左右降落嘉義基地,由軍方安排休息。

空軍嘉義基地編號7017的S-70C海鷗救護直升機,是在昨晚飛往台東外海執行救援任務時疑似墜海。

至於墜海原因,軍方不願多作揣測,僅表示由軍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