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報慶9週年感恩餐會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紐約社區報慶祝創刊9週年感恩餐會,3月24號在法拉盛牡丹亭盛大舉行,紐約州參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等嘉賓和三百多位社區人士到場祝賀,場面熱烈。

當晚餐會在全體與會來賓熱烈的掌聲中,曾經獲得社區報頒獎的嘉賓依次入場拉開序幕,社區報社長施長要首先致辭,他表示站在大家面前既謙卑、感恩,又驕傲,9年來報紙始終如一不登八卦、色情等新聞,為此獲得讀者的喜愛和客戶的支持。

紐約社區報社長施長要:「最大的感受就是社區的支持超過我的預期,比如今年經濟不景氣已經第四年,我本來沒有想像今天人會這麼踴躍,所以我非常感謝我們社區的支持,也從此證明社區經濟的實力實在是不同凡響。」

州參議員孟昭文和市議員顧雅明感謝社區報為為民眾提供一個全面資訊的平臺,並為社長施長要頒發褒獎狀。

社區報還為林三綱伉儷、李又寧、鄭慶雲和協和太陽能公司頒發榮譽獎。

獲獎嘉賓李又寧教授:「他們要給我一個獎,我覺得很不敢當,因為應當得獎是他們,是社區報,而不是我,我只是一個讀者,紐約社區報慶是我們所有社區人的幸福,因為它供給我們很多的知識,而從這個知識裡面我們又可以得到很多的啟發。」

餐會的最後社長施長要伉儷和嘉賓一起切蛋糕,慶祝社區報走過9年難忘的歷程,之後的娛樂節目,施康美珍演唱「牽阮的手」和「我是一片雲」獲得與會嘉賓的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