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臺商府城遊行 抗議福建平潭招商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由遭受中共迫害的臺商組成的黑暗福建車隊,26號在臺南舉行遊行,抗議福建平潭特區來臺招商。受害臺商表示,這是中共誘騙台灣資金的一貫伎倆,畫大餅利誘欺騙投資,再強佔臺商資金。

由「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發起組成的黑暗福建車隊,繼上週六臺中遊行之後,週一(25號)再度在臺南遊行,在福建受害的臺商黃錫聰,特地現身說法。

福建省受害臺商黃錫聰:「透過這樣(遊行) ,能夠把所有臺商案子,讓福建省有真正誠意來解決,而不是招了商,啃了人家,吃了人家,就不管了,還要一次再一次,一而再,要來誘騙,這是非常可惡的。」

臺聯黨臺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認為,福建平潭特區來臺招商,根本就是誘騙台灣資金。

臺聯黨臺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如果知道,共同來譴責,中國政府的傲慢,中國政府的殘酷,來保障我們台灣人民。」

投資大陸受害的臺商提醒,福建平潭特區來臺招商,是統戰技倆,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對中國存有幻想。

大陸受害臺商瀋柏勝:「就是一個統戰,為了把台灣一國兩制,逐步在形成一國共治,最後變成一國一制,這只是一個政治,逐步統戰的過程。」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當你投資後,你就受制於他,虧本、賺錢或甚候要妳死,那完全控制他手上,我們希望台灣,臺南市民商人,提高警覺,不要再對中國存有幻想。」

福建受害臺商黃錫聰說,本來還有更多在福建受害的臺商要參加遊行,但因為受到關切,以致於沒有參加。

福建省受害臺商黃錫聰:「這些人是傻瓜,你不相信他明年還是沒解決,因為到目前福建,所有受害臺商,我沒有看過有一個人被處理好。」

受害臺商27號將繼續在高雄舉辦車隊遊行,要以親身血淚經歷,告訴民眾投資中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林金吉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