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大威復出愈戰愈勇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5日路透電)因罹患自體免疫性疾病而久未出賽的美國網球好手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天在邁阿密的索尼愛立信公開賽(Sony Ericsson Open)第3輪勝出,復出之戰持續繳出亮眼成績。

前球后大威前1輪意外擊敗去年溫布頓網賽封后的捷克好手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後,今天繼續淘汰同持外卡參賽的加拿大選手佛尼亞克(Aleksandra Wozniak)。

大威先失首盤,第3盤救下1個賽末點,雖然整場出現70個非受迫性失誤,最後仍以4比6、6比4、7比6取勝。

大威說:「我今天努力不讓任何事使自己灰心喪志。我不斷想著我有多麼需要贏得這場比賽,想著自己需要得分。」

這是大威自去年透露罹患自體免疫性疾病薛格連氏症候群(Sjogren’s Syndrome)後首度出席賽事。大威第4輪將迎戰前法國公開賽冠軍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塞爾維亞好手伊娃諾維琪第3輪以6比2、7比6擊敗斯洛伐克的韓杜雀娃(Daniela Hantuchova)。(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