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莫瑞自動晉16強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5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4的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因第3輪對手加拿大的羅尼奇(Milos Raonic)右腳踝受傷退賽,今天在邁阿密名人網賽(Miami Masters)自動晉級16強。

24歲的莫瑞下1場將迎戰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力爭8強門票。莫瑞2009年曾在此贏得冠軍。

羅尼奇昨天也已被迫退出雙打賽。羅尼奇與南非的安德森(Kevin Anderson)搭檔迎戰羅德拉(Michael Llodra)和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兩人只撐了3局就退賽。

21歲的羅尼奇今年表現一直相當不錯,陸續在印度清奈(Chennai)和聖荷西(San Jose)網賽奪冠,日前也在曼非斯(Memphis)殺進決賽。

羅尼奇說:「西班牙的醫生不認為是大狀況,可能只需幾天的休息和治療,1週內應該就沒事了。」

「這很令人洩氣,但總得想遠一點。」(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