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從整肅王薄周到清算江澤民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共的龍年,1952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年、2012年,都是個多事年。當然中共唯恐天下不亂,就是個惹事黨,甚麼年它都惹事,不止是龍年。1976年是它的第三個龍年,招惹出唐山大地震,並同時送走周朱毛三個魔頭。此後不敢搞階級鬥爭的政治運動了,以改革名義繼續作惡,用「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的陰壞政策,勾引中國人競爭誰的手段邪惡,徹底革了文化的命。這使它終究能夠做成迫害法輪功的事,而且全民也能夠坐視它傷天害理最終害己。2012年是中共的第六個龍年,這才兩個月,就弄出整肅王薄周的大事來了。

從2月5日王立軍為保命叛逃「美國」而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整肅就轉暗為明瞭。這「不幸」成了中共春天裡的一把火,先是小樹林,終於點著了中共的政治大興安嶺,王立軍投美是大樹燃燒,薄熙來雙規則燒了小興安嶺,依照《金融時報》的報導,3月19日周永康因為政變而在該露面的場合消失了。據說這不是一般的傳言,而是與安全部門有緊密聯繫的人傳出來的中共的命令:不能露面以及不能參加高層會議。江澤民的最高代理出事了,還真是大興安嶺起火了。

在紅頭文件非法加違法治國的政治山寨國,新華日報和中央電視台報導的所謂新聞往往都是假消息,只是為了某種政治宣傳。這恰恰就給了大陸小道消息盛傳的空間。多個微博轉發周永康被控的消息,即便假也成真了。

中共政法委頭子被控已不能主事,其實也跟被拿下差不離了。21日,北京官媒消息轉成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全世界有政治頭腦的人都想到了江澤民。

中共如今正集訓3300多名全國政法委官員的,卻沒「康師傅」的事了。這就難怪人們猜想這些政法委官員是被變著名義像薄熙來被拘後重慶官員表態一樣在過政審關。政法委主要事務是甚麼啊,還不就是維持鎮壓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啊。這有百度解禁《偽火》、「神韻藝術團」等資訊為證,可謂是為整肅王薄周而向民間打出的探照燈。這當然是好事,意味著:中共欠人民的血債將一筆筆算。

道理是直的,但事情(現象)卻經常撲朔迷離,看人的心在眼花繚亂中如何波動。周永康自19日晚傳中南海「政變」後,在媒體上失蹤兩天。21日晚7時,央視《新聞聯播》播出周永康的消息,卻沒有報導政治局常委嚴格規定有的鏡頭。以不出鏡的周永康現身新聞「闢謠」,適得其反。央視23日的新聞聯播中,周永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印尼外長馬蒂,真人露面了。這就是極權專制下為所欲為的中共萬花筒政治,一搖一個花樣兒,看到底,不過是幾塊破爛顏色玻璃。

中共爛玻璃搖的花色是給人看的。周永康是肯定要整肅的,這邊要搞迫害,那邊怎麼和諧啊。這樣看來,真人露面就是個穩定陣營的戲。據香港媒體透露,武警將不再受中央政法委協調,武警調動兵力要經過中央軍委胡錦濤和國務院溫家寶簽字後,由總參執行。這意味著政法委失去了兵權。政法委失兵權不是周永康一個人的事,涉及到羅干、周永康經營政法委時期安排的大批人。3月26日到4月2日,胡錦濤將出國一週參加國際會議和國事訪問,這時候康師傅如果徹底落馬躺在地上了,各地公檢法系統清洗江家幫的羅周人員就有可能遭反彈。胡和諧希望在他離開的這一週,國內的政壇局勢沒有驚濤駭浪,讓周出面就是這麼回事,起一個安撫江家幫人心的作用。當然周永康也需要露面伺機鹹魚翻身。

說來說去,「康師傅」一會兒玩消失,一會兒有報導不現身,一會兒真人露面,都是中共政治萬花筒裡搖爛玻璃的事。胡溫當然是希望通過妥協而和平過渡。中共極權專制的第六個龍年,才兩個月,就整得像小女孩玩遊戲一會兒扔了布娃娃,一會兒抱在懷裡。自詡為「偉光正」的中共今天混成這樣了,歸根結底是因為其根本立場與人民對立,以人民為敵,口裡哼唱共和,卻樂於發動國內戰爭。

2012年的這個龍年,才兩個月就出了三個中共的「意想不到」:想不到王立軍進了美領館,「親吻」起美帝國主義來了;想不到薄熙來靠「唱紅打黑」幾乎成了草民心中的當代毛澤東,居然一點不經折騰地就失去了重慶和政治局。想不到才報導周永康消失的消息,百度就解禁「神韻藝術團」、「血腥的活摘」等讓江澤民活不如死的資訊。王薄周遭整肅,說白了,就是胡江內訌走到頭了。

胡江內訌到頭,透露的信息是:中共與人民的內戰很快將結束了。當中共與人民的對立是內戰的真相顯露了,它也就玩到頭了。這就是說,人民甭跟中共講自由、民主、人權、憲政,講這些太奢侈,就跟共產黨離心離德不跟它玩共和遊戲就得了。中共統治中國,專制只是表象,實質是邪惡:永遠與人民為敵,內戰不止,正如歷次政治運動,鎮壓六四以及迫害法輪功。

整肅王薄周,劍指江澤民。現在看似人在這樣想或者那樣動,卻一切都在天意調控之中。中共內鬥大戲的劇名就是「天滅中共」,內鬥不是想鬥就能鬥起來的,是天意。天意讓我們看中共內鬥,最終是讓我們唾棄它,選擇不與邪惡為伍。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