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年最慘 美民宅大火奪8命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西維吉尼亞州查爾斯頓24日路透電)美國西維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消防官員表示,1棟2層樓木造房屋今天凌晨發生大火,奪走8條人命,包括6名9歲以下兒童。

這是查爾斯頓(Charleston)數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災事故。

查爾斯頓消防副局長夏普(Bob Sharp)指出,火災當時待在屋內的所有人都是親屬關係,目前不清楚他們是否同住此屋,或者有些人是來作客。

夏普說,第7名孩童在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但「情況不樂觀」,而1名到鄰居家報案的女房客「精神受到重創」,稍後也送醫治療。

夏普表示:「我在此地任職26年來,從未發生過這麼嚴重的事故。」

起火原因不明,當局也尚未公布傷亡者姓名。

夏普說,失事屋內僅有1個煙霧偵測器,且裝在廚櫃下方,而不是天花板上。

他說,死者似乎是吸入濃煙致死,遺體被發現時仍保持睡夢姿勢。(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