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第18洞 曾雅妮開出370碼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25日綜合報導)第18洞,曾雅妮開球偏掉,小白球甚至彈到車道,但沒想到球繼續滾過橋,讓這球開出370碼,妮妮最後順利在這洞保標準桿,讓她直呼相當幸運。

LPGA起亞菁英高球賽今天進行第3輪,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曾雅妮在第1、7、12洞抓鳥、沒有「柏忌」,繳出69桿成績,總計3輪打出低於標準桿12桿的204桿暫居第1,領先第2的韓國球員申智愛3桿。

從前9洞出發的妮妮,卻在第17、18洞發生一些趣事。

LPGA官網賽後報導,妮妮在打第17洞的時候可以看一群鳥,不過不是高爾夫所謂的「鳥(博蒂)」,而是真的鳥。

曾雅妮則對這樣的景象感到有趣,她笑著說,比賽開始時她告訴桿弟,這些鳥以前可能經過訓練,因為牠們沒有上果嶺,只走球道。但換妮妮打第17洞時,牠們卻上了果嶺,讓她相當驚訝。

結果妮妮第17洞打出標準桿,LPGA官網指出,曾雅妮的4呎推桿雖然沒有打到任何鳥,卻也沒有抓鳥(博蒂)。

來到第18洞,曾雅妮開球雖然偏離,小白球跑到車道,但彈呀彈,甚至越過橋。LPGA官網指出,這球開球距離達370碼,讓曾雅妮直呼相當幸運,她根本不知道如何發生。妮妮在這洞打出4桿平標準桿。

對於這兩洞,據美聯社報導,曾雅妮說,「這就是高爾夫,有些事情就是會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